Monday, December 3, 2007

名牌紛推蛇皮產品加劇絕種危機

(星島) 10月 02日 星期二 03:16PM

現正舉行的巴黎 時裝周,是時裝界一大盛事,也是流行服飾的指標。但有動物權益人士指摘不少時款手袋及鞋子,均以蛇皮及鱷魚皮製造,令這些動物面對瀕臨絕種的危機。涉及蛇皮等款式手袋及皮鞋的

國際知名品牌,包括Gucci、Prada、聖羅蘭 (YSL)、Donna Karan、Jimmy Choo及Calvin Klein等。 動物權益運動人士指出,澳洲 流行樂天后Kylie Minogue最近便拿著一個Zagliani牌的蟒蛇皮手「招搖過市」,此外女星施安娜美娜(Sienna Miller)亦以一雙Devi Kroell的蛇皮靴示人,便有推波助瀾之嫌。這些愛護動物人士聲稱,不少蛇是在活活時被剝皮的,非常殘忍。而且推廣這些蛇皮手袋,可能會助長危害生態環境的走私動物貿易。

No comments: